阿晓-忙毕业请假ing

伽小/邦信/乐乐侠/顾韩/马艾/三浩三

→北极圈爱好者
欢迎来找我玩!!

存个档

1.

杨云风现在心情很烦躁,手指反反复复按动着几个技能键,额头间出了一层冷汗,死死的盯着电脑屏幕,但自己所操控的人还是不断的在掉血,砸电脑的心都有了。

“苍云这么难玩的吗?!”

然而事情是这样的,杨云飞暑假集训的时候,被两个不务正业的损友很不靠谱的拉入了剑三这个游戏,在队友不靠谱且不靠谱的情况下,杨云飞自己百度的时候一眼相中了长歌(的校服)就选好了门派。


好不容易满级了却无心升装分不想练手法就选择去练小号美名曰熟悉门派,却在选门派时一时脑抽,点下了苍云成男,就这样有了燕故歌。


杨云风控制着角色刚刚转身,一旁的【谁在看我】突的冒出了个名字,杨言卿。

一个长歌的,他为什么要看自己啊,但自己屏幕上却并未有这样的一个人,他只能让燕故歌转着圈圈,总算在身后看到了他。

虽然他很想问问这个琴爹想做什么,但对方终究是没抵过任务的诱惑,转身就跑了。

对,杨云飞是个任务狂魔,在还没满级的时候,有一次损友喵哥来找他去扬州要饭,他跟着去了才呆了五分钟不到就嫌弃无聊回归任务的怀抱去了。

然而这还没完成几个,就被损友连环轰炸。

“阿云!!我跟你说我找到情缘了!!”

“你在不!!!”

“不许装死,赶快出来!”

……

杨云风觉得有些无语,情缘而已,不过如此。

“如果你找我只是为了这个,请左转离开谢

谢。”

“诶,你这么冷淡吗,我跟你说我可是找了个喵萝诶!好可爱的嘿嘿嘿。”

不听不听喵哥念经,想着随便回复了他几句就继续去做新手任务了。

跑去和董龙大战一翻,又被大雕抓了回去,总算是可以进入师门了,回来的时候特意注意了一下,那个琴爹早已不见了,去别的地方了吧。

杨云风抬手摸摸鼻子,鼠标点开了师徒一栏,想找个师傅,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写,停顿了一会,“新手苍云,找个师傅(づ ●─● )づ”还怕对方以为自己是个高冷而不要自己,添了个言表。

过图苍云结束后正准备切号回琴爹的时候,界面上跳出了消息。

[燕山青]想收你为徒,是否接受?

接受。

刚刚同意还没来得及打招呼,对方就一个组队邀请过来,杨云风一时没反应过来手滑点了拒绝。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