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晓-忙毕业请假ing

伽小/邦信/乐乐侠/顾韩/马艾/三浩三

→北极圈爱好者
欢迎来找我玩!!

情同归——暗恋那些事[8-10]

我想写羊花了:D

8.
场面一度沉默,晓无生不回应,杨肃也没再开口。
直到晓无生把杨肃安置在床上准备好醒酒茶拿来喂人喝时,杨肃没忍住突然揽住人脖子就对着他嘴唇亲了下去。
晓无生却只是眨了眨眼没推开也没回应,察觉到这点的杨肃心中一阵痛,默默的松开了人躲回被窝里。
混蛋晓无生,杨肃想着。
什么酒后壮胆,早知道会这样自己就不装醉了。
不过以后怕是不好再和晓无生见面了,毕竟别人...这样想着,他感受到对方似乎是拍了拍他被子,听见一句我答应你,但当他探出脑袋时,人已经不在了。
晓无生你个大笨蛋!

9.
晓无生要出任务了,今儿就得走了。
但那天对方的回应却好像不存在一样,两人的相处模式依旧没有改变。
燕梏表示看不懂你们这些年轻人。
一群人在雁门关口,准备送别晓无生,唯独杨肃没有来。
“我说你啊,答应了别人怎么不做出点行动啊?”燕梏无奈问道。
“我不知道该做什么啊!”
噢,理直气也壮,杨肃居然没被你给气死?
“不过老大,你帮我给他带句话吧.....还有,如果这次我没回来,我弟弟就拜托了。”
“去你的,自己老弟自己照顾。”

10.
杨肃站在雁门关上看着不远处的那些人,自己始终没有那个勇气再踏出一步,现在连送别都不敢了。
对方出发了,晓无生没走几步,似乎感受代到了什么回头望去,正好看到发呆的杨肃。
他笑了笑,也不管杨肃听不到的情况,轻声来了句:“等我回来。”
谁要等你啊...
杨肃通过对方唇形读出了这句话,朝对方挥了挥手,算是最后的送别。
但他没想到晓无生这一去,居然再也没回来。
而对方托燕梏的那句也终究成了虚无的承诺。


暗恋那些事——完

评论(2)

热度(1)